AppleWatch10可能不适合您当前的表带和表带

2023-12-22 14:51:32深情的哈密瓜

苹果目前可能更关注的是必须停止AppleWatch9的销售,但明年还有另一款AppleWatch发布需要考虑——据传2024年的设备将随之带来重大变化。

AppleWatch10可能不适合您当前的表带和表带

据爆料者Kosutami(来自MacRumors)称,AppleWatch10(可能被称为AppleWatchX)将配备“完全重新设计”的表带连接器。换句话说,您现有的带子不适合。

让我们更有可能相信这次泄密的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早在八月份就做出了同样的预测。看来2024年的AppleWatch在形状、尺寸和表带连接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改变。

同一消息人士还表示,改变的原因是现有的连接器占用了大量空间。如果苹果能够缩小它们的尺寸,就可以为更多的组件留出空间——也许还可以为更大的电池留出空间。

明年是AppleWatch的第十代,第一款型号于2014年发布(尽管直到2015年才上市)。从那时起,它获得了许多附加功能,其中大多数都围绕健康和健身跟踪。

请记住,苹果公司通过iPhoneX庆祝了iPhone诞生10周年,我们很可能会在下一版AppleWatch上看到同样的品牌重塑。不过,目前命名方案的任何潜在变化仍未得到证实。

除了重新设计之外,我们听说AppleWatchX可能还会进行内部升级:高血压和睡眠呼吸暂停检测显然已列入下一代可穿戴设备的路线图上。

放弃对表带的向后兼容性无疑将证明苹果公司的举动不受欢迎,而且它也不是最环保的选择,但与此同时,对同一设计的九年支持是一项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