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技术如何实现未来的智能办公室

2023-12-22 14:51:33深情的哈密瓜

自疫情以来,混合工作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尽管出于必要,企业领导者很快就采用了在家工作的技术,现在,员工的时间很可能在办公室和家庭环境之间分配。也就是说,46%的英国员工认为办公室工作空间无法让他们高效工作。

显示技术如何实现未来的智能办公室

这对企业领导者来说是一个挑战,他们必须确保办公设施和环境与家庭办公室相辅相成。但如果做得好的话,它也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众所周知,技术在这里发挥着关键作用,但如果没有完全集成,即组织的整个技术套件完美协调工作,企业可能会错失良机。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遥远的现实,但实际上,智能办公室可能比您想象的更近。

办公室作为一个综合生态系统

越来越多的新办公楼在设计时考虑到混合工作,利用建筑管理和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来最有效地利用空间。企业领导者和员工越来越希望以无缝且高效的方式进行协作,而采用集成的生态系统将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

那么,什么是综合生态系统呢?它们增加了什么价值?

从本质上讲,这描述了从智能显示器到会议室管理系统甚至干洗服务等各种办公技术无缝协作和互连的方式。这样,工作场所就可以为员工提供更加简化和统一的体验,并且通过远程服务平台进行集中管理时,可以获得许多新的优势。

为您推荐的视频...

例如,会议室管理系统可以简化日程安排、访问和空间利用,提高效率并减少通常与会议室后勤相关的麻烦。通过集成数字显示屏、会议室预订软件和实时日历同步,员工可以轻松访问与预订相关的信息,并及时收到通知和警报,从而提高会议顺利按时开始的可能性。

这些技术生态系统——例如相互无缝连接和通信的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和可穿戴技术——在消费领域已经司空见惯。现在它们越来越多地可供企业使用。具有设备远程管理和数字标牌功能的现有技术已经上市。如果全面集成在B2B领域成为现实,那么显示技术很可能将成为创新的中心。

显示技术的好处

技术正在通过多种方式扩展传统工作场所的界限,智能显示器就是其中之一。当它们与温度控制和员工协同工作时,他们可以轻松地在任务之间切换、访问信息和管理工作环境,从而可以看到智能办公室的真正总体价值。

在三星,我们与微软、罗技和思科等公司合作,这些公司处于下一代办公室的前沿。在这些工作场所,专业显示器和智能显示器配备了节能应用程序,并促进远程服务。这些显示器还提供分屏功能、可定制工作区以及与各种设备的兼容性等功能,从而实现工作相关任务和个人活动之间的无缝过渡。这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允许用户优化他们的专业设置,然后在一天结束后轻松过渡到个人使用。

对于遍布全国或全球各地的团队,显示器还可以支持协作。78%的首席执行官认为远程协作需要被视为一项长期业务战略,因此企业采用配备显示屏的智能办公室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些显示屏有助于降低能耗、优化生产力,并提供与其他集成技术的无缝连接。

这成为日常常态只是时间问题,但这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

智能办公=智能工作

您将以精简效率的视觉提示开始新的工作周。当您进入办公室时,传感器会根据您的喜好调整照明,并将温度更改为您的舒适区。您拿出智能手机,它会自动连接到智能显示器,这两种设备在这个互联生态系统中发挥着核心作用。打开您的个性化命令中心可以让您无缝管理任务和环境。只需轻按几下,您就可以查看日程安排、订购早晨咖啡并预订会议室,然后再进入工作空间。

当您在办公室中走动时,您的智能手机可以无缝连接到物联网设备。您到达会议室后,常驻智能显示屏会自动识别您、为您登记并根据您的喜好调整智能办公桌和温度。当显示屏通知您预定的会议将在一分钟后开始时,您已经准备好的演示文稿将出现在屏幕上。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舒适度和同步设备,您可以在最少的干扰下加入。

这种水平的连接可提高一天的工作效率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舒适度。借助触手可及的实时数据和通信工具,协作变得更加高效,决策也更加简化。在这个互联的生态系统中,技术不是干扰,而是优化工作日的催化剂。

这给我们留下了什么

显然,智能办公室代表了现代工作环境的关键飞跃。提供可提高效率、生产力和整体员工福祉的新福利。这些概念不再局限于科幻小说——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在积极向智能办公室转型,以获得竞争优势。我们正在为未来做好准备,工作空间比以往更加集成、高效且以用户为中心。

随着这些进步的不断发展,它们有望重塑我们的工作、互动和协作方式,最终营造一个更具活力的工作环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