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特区办公楼耗资1.98亿美元

2023-11-21 09:30:47深情的哈密瓜

KaiserPermanente是一家医疗保健公司,该公司已在StationPlaceII租赁了200,000平方英尺的土地,并行使其权利购买了这处507,237平方英尺的房产。根据公开记录,该建筑的成交价接近1.98亿美元。

华盛顿特区办公楼耗资1.98亿美元

PropertyGroupPartners与FisherBrothers合作,于2009年在第二街NE700号开发了10层办公楼资产。该建筑的楼板面积为32,000至55,000平方英尺。该空间由KevinRocheJohnDinkelooandAssociates设计,包括健身设施、大堂、景观广场、室外休息区以及一个三层地下停车场,可容纳307个汽车停车位和38个自行车停车位。该酒店还获得了LEED银级认证。

凯撒医疗机构的国会山医疗中心自2011年起一直占用700SecondSt.NE的空间。然而,该办公楼的其他租户,包括美国化学理事会和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宣布他们将不再续租,据《华盛顿商业日报》报道。

联邦机构还租用了StationPlace综合体内其他建筑物的空间,700SecondSt.NE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占地160万平方英尺的园区还包括600SecondSt.大楼(面积364,000平方英尺)和100FSt.大楼(总面积705,000平方英尺)。StationPlace为居民提供前往美国国会大厦的快速通道;它毗邻联合车站,与瑟古德·马歇尔联邦司法大楼隔街相望。

一流办公楼的遗产

虽然PropertyGroupPartners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StationPlace建筑,但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已在北美和欧洲开发、拥有或管理多座甲级办公楼。其遗产投资组合包括华盛顿特区的多处房产,以及纽约、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佛罗里达州、伊利诺伊州、俄勒冈州、怀俄明州、加拿大、法国和英国的房产

2021年,该公司以2.3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纽约市格林威治村附近的一栋面积为108,733平方英尺的办公楼860Washington。PropertyGroupPartners于2015年与RomanoffEquities一起开发了该资产,最终吸引了软银和特斯拉作为租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