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enCorp.开始建设价值4.2亿美元的制造工厂

2023-11-21 09:30:47深情的哈密瓜

门窗制造商AndersenCorp.已开始在佐治亚州LocustGrove建造一座耗资4.2亿美元、占地638,000平方英尺的新制造和分销工厂,用于其RenewalbyAndersen部门。

AndersenCorp.开始建设价值4.2亿美元的制造工厂

施工预计将于2024年底完工,并于2025年开始运营。Clayco是该项目的总承包商。

LocustGrove位于亨利县,位于75号州际公路沿线亚特兰大东南偏南约35英里处。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LocustGrove市长RobertPrice提到了LocustGrove以北约3英里处规划的I-75交汇处的价值。

该项目正在LocustGrove的Cubes建设,并将由Andersen在佐治亚州的第一家制造工厂进行更新,加入位于佐治亚州道格拉斯维尔的AndersenLogistics配送中心。

AndersenCorp.是北美最大的门窗制造商之一,与其子公司一起运营着20多家制造和分销工厂。RenewalbyAndersen是AndersenCorp.的全方位服务窗户更换部门,在北美制造、销售和安装更换窗户。

市场平静

6月,NVH韩国公司在ScannellProperties位于LocustGrove的GardnerLogisticsPark签署了一栋234,000平方英尺建筑的租约。该公司总部位于韩国蔚山,生产各种汽车零部件,包括现代和起亚电动汽车的电池零部件;用于控制汽车噪音、振动和热量的零件;以及地板垫、货物垫和货物托盘。

世邦魏理仕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亚特兰大都会区工业空间市场的需求从疫情高峰期开始放缓,租赁和净吸纳量均同比大幅下降。

另一个因素是第三季度交付量创纪录的1270万平方英尺,这基本上都是投机性的。毫不奇怪,平均空置率升至5.8%,为近三年来的最高水平。

东南I-75子市场今年迄今已净吸纳近430万平方英尺,库存量为7,150万平方英尺,总空置率为5.0%。据世邦魏理仕报道,在建面积总计520万平方英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