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签署230KSF圣地亚哥租赁合同

2024-03-19 09:58:26深情的哈密瓜

辉瑞肿瘤学最近扩大了其研发足迹。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一个占地520,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开发项目TorreyView租用了230,000平方英尺,为期15年。BreakthroughProperties是铁狮门施派尔(TishmanSpeyer)和BellcoCapital的合资企业,拥有即将竣工的项目。项目。

辉瑞签署230KSF圣地亚哥租赁合同

辉瑞将在这个占地10英亩、已完全预售的园区中占据两栋建筑。该公司还同意通过辉瑞Ignite为Breakthrough的StudioLabs客户提供对其科学、临床和战略基础设施的简化访问。

去年,辉瑞续签了纽约州珠江市HudsonValleyiCampus的租约并将其扩大至151,000平方英尺。该空间具有制造、实验室、仓库和办公功能。

托里视图,近距离

这座由三栋建筑组成的生命科学园区于2020年开始建设。开发团队还包括共同股权合作伙伴MitsuiFudosanAmerica、安大略省投资管理公司(IMCO)和AP2,以及建筑公司FLADArchitects和总承包商ClarkConstruction。仲量联行正在开展营销和租赁工作。

竣工后,TorreyView还将设有一座便利设施建筑,其中包括健身中心、会议区、会议室、餐饮场所和室内/室外协作区,以及瑜伽室、水疗中心、酒吧和咖啡馆。该物业将包括一个匹克球场、一个可容纳1,4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和媒体室。楼层面积为17,400至46,700平方英尺。

该开发项目位于ElCaminoReal11202号,靠近5号州际公路和805号州际公路,距离圣地亚哥市中心东南不到17英里。该地点距离Elements3英里,这是一个占地290,000平方英尺的园区,最近从办公室改建为生命科学空间。

2021年11月,BreakthroughProperties与医疗技术公司Becton,DickinsonandCo.签署了园区内220,000平方英尺的整栋建筑租赁合同。该公司于2023年底开始分阶段搬入。

Breakthrough最近的生命科学扩展

铁狮门和贝尔科资本于2019年成立了BreakthroughProperties,旨在收购、开发和运营著名科技市场的生命科学资产。根据CommercialEdge信息,该公司的投资组合总计近220万平方英尺,涵盖已竣工、在建和未来的设施。

1月份,该公司收购了CallanRidge65%的股份,这是一个价值2.36亿美元的两栋生命科学园区。基于每平方英尺67美元的初始年租金,该交易涉及稳定的5.3%现金资本化率。

去年,该公司获得了1.3亿美元用于在费城开发一个223,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项目。开发商大约在同一时间破土动工了这座八层建筑,预计今年夏天将进行第一批租户的装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