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H-1000XM5耳机降价至历史新低

2024-03-18 14:49:46深情的哈密瓜

降噪耳机是春假必备品:无论是飞机旅行、公路旅行,还是只是挂在泳池边。索尼的WH-1000XM5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降噪耳机之一,它们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328美元(原价399.99美元)。这是70美元的折扣,也是您能找到的最低价格。

索尼WH-1000XM5耳机降价至历史新低

中荣获五颗星(满分五颗星),提供一流的降噪技术和卓越的音质,而且包装舒适。与其前身索尼WH-1000XM4相比,XM5凭借四个波束成形麦克风和自适应声音控制等智能功能,改进了免提通话功能,可根据您的行为和访问过的位置自动优化音量。您还可以获得3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和全新的时尚弧形设计以及更纤薄的耳机,带来卓越的舒适度。今天亚马逊推出的索尼WH-1000XM5耳机限时优惠,符合我们在黑色星期五期间看到的历史最低价格。如果您想犒赏自己一副新的降噪耳机,那么索尼XM5s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