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Pro iPhone15ProMax边框与iPhoneX对比

2023-08-07 14:44:23深情的哈密瓜

据报道,苹果正在使用一种名为“LIPO”或“低注射压力包覆成型”的工艺,使该公司能够为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制造边框更薄的显示屏。然而,尽管每个人都非常欣赏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的设计变化,但一项比较显示,苹果首款全屏iPhoneiPhoneX的边框仅扩大了30%。

iPhone15Pro iPhone15ProMax边框与iPhoneX对比

iPhoneX边框与即将推出的iPhone15Pro机型的并排图像比较更公正地显示了巨大差异

据称,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的边框尺寸为1.55毫米,这两款旗舰手机预计将超越小米13Pro智能手机边框尺寸为1.81毫米的记录。将屏幕与机身的比例增加到超过某个阈值,哪怕增加一毫米,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此30%的减少可能无法准确地描述审美变化。

相反,9to5Mac提供了一张图片,显示当iPhone15Pro和iPhoneX并排放置时,边框会有何不同。正如你所料,这种差异是天壤之别,6年前的iPhoneX在设计上看起来已经过时了,尽管直到今天它看起来仍然令人愉悦。当前一代iPhone的显示屏边框尺寸为2.2毫米,因此减小到1.55毫米在纸面上可能不会出现重大差异,但通过并排比较来检查它们可以提供更好的背景。

然而,如上所述,苹果采用LIPO流程可能是实现这一设计变更的唯一途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展出,让多家媒体能够更仔细地了解这些边框,但这只是未来的冰山一角。据传显示器制造商ChinaStar将开始量产边框尺寸仅为1mm的面板,使其比即将推出的“Pro”型号的边框薄64%。

9to5Mac指出,iPhone15Pro和iPhone11Pro之间最大的视觉差异可能会鼓励5岁的iPhone用户在今年晚些时候升级。最终,苹果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全屏体验,据报道,苹果已要求其供应链合作伙伴三星和LG为其提供样品。这一目标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实现,因此现在,我们将检查即将推出的旗舰机型所取得的进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