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4智能手机超耐用测试

2024-02-01 09:23:12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GalaxyS24Ultra采用钛金属机身,进一步提升了性能。钛以其强度和重量而闻名,是高端航天器和精密医疗设备中常见的材料。它在S24Ultra中的使用标志着智能手机结构的重大飞跃。虽然三星对钛的具体等级守口如瓶,但值得注意的是,它与苹果iPhone15不同,后者拥有5级钛。这种材料选择不仅赋予S24Ultra优质的感觉,还确保了坚固性。现在我们可以通过JerryRigEverything的耐用性测试来了解这款手机的耐用性。

三星GalaxyS24智能手机超耐用测试

您的屏幕通常是智能手机事故中的第一个受害者。S24Ultra通过康宁大猩猩装甲玻璃解决了这个漏洞。这项尖端技术可将屏幕眩光减少75%,令人印象深刻,与Note10Plus等旧型号形成鲜明对比。这不仅增强了光学清晰度,而且还显着降低了反射率,从而带来更清晰、更舒适的观看体验。

防刮大猩猩装甲玻璃进一步增强了S24Ultra的耐用性。这款玻璃被誉为康宁迄今为止最坚固的玻璃,能够像冠军一样抵御划痕。划痕测试显示,玻璃在莫氏硬度7级时开始出现痕迹,在8级时出现更深的凹槽。这种弹性意味着您的手机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磨损。

三星将其保护措施扩展到12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和超薄耳机,两者均由坚固的GorillaArmor保护。这确保了这些精密部件能够免受日常使用的严酷考验。

就硬度而言,三星GalaxyS24Ultra的钛金属机身明显优于其他手机中更常用的铝机身。S24Ultra的莫氏硬度为6,而铝材的莫氏硬度为3,因此具有更强的抗凹痕和变形能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