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和三星正在让您的工作手机更加安全

2023-07-31 09:42:41深情的哈密瓜

微软和三星宣布了一个新的联合项目,以帮助保护使用后者Galaxy设备的员工在工作场所更加安全。两家公司将这个项目描述为“突破性的解决方案”,涉及设备上的设备证明,这是一种设备上、移动硬件支持的解决方案,用于验证设备信任和运行状况。

微软和三星正在让您的工作手机更加安全

它允许公司查看员工使用的移动设备是否已受到损害,“即使是最深层的组件”。

该解决方案将于2023年8月与MicrosoftIntune一起发布,并将适用于精选的Samsung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例如,搭载Android10操作系统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以及“SecuredbyKnox”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MicrosoftIntune(以前称为WindowsIntune)是该公司基于云的统一端点管理服务,适用于企业和BYOD设备。它将MicrosoftEndpointConfigurationManager的一些本地功能扩展到MicrosoftAzure云。SecuredbyKnox是三星的国防级移动安全平台。

微软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博客文章中表示,现代设备认证工具需要网络连接和云服务访问权限,这意味着如果没有互联网或服务中断,设备可能会无法验证。

此外,远程验证可能会导致检测威胁和通知设备所有者/用户他们已受到恶意软件攻击之间的高延迟。

该公司总结道:“然而,要全面防范威胁,就需要立即可靠地对设备进行认证,无论网络连接或设备所有权模式如何。”

“三星的硬件支持的加密和Intune应用程序保护策略可验证客户端端点(应用程序+设备)并保护Intune客户端和服务之间的通信。总而言之,这有助于防止恶意端点使用从其他设备获取的有效客户端信息访问组织资源,并限制对客户端请求的篡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