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FE智能手机泄露表明其无线充电速度可能较慢

2023-07-31 09:42:39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GalaxyS23FE(粉丝版)最新泄露的信息表明,即将推出的廉价智能手机充电速度可能会非常慢——至少是无线充电。

三星GalaxyS23FE智能手机泄露表明其无线充电速度可能较慢

该设备的列表最近出现在无线充电联盟(WPC)上,这是一个为推广无线充电及其各种标准而创建的网站。它显示GalaxyS23FE的“最大接收功率”额定值为4.4瓦。根据9to5Google的一些理论,使用无线充电器可能需要“三个或更长时间”才能将手机充满电。没有关于通过USB-C连接充电需要多长时间的信息。

对于智能手机电池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很长的时间,尤其是在2023年。Anker是一家专门从事移动电源和充电的公司,表示手机的平均充电时间约为30分钟到一小时。那么什么给出呢?我们真的不知道。公平地说,三星很有可能为GalaxyS23FE配备增强充电功能的技术。该公司上次推出粉丝版手机是GalaxyS21FE,支持15W无线充电。这不是油脂照明,但它仍然比我们在这次泄漏中看到的要好。

值得指出的是,南非三星移动副总裁JustinHume最近向AndroidAuthority表示,“GalaxyA545G和GalaxyS23之间存在FE大小的差距”。休姆接着表示,将会“发布”新的粉丝版设备的公告。他从不给出日期;尽管WPC帖子的注册日期为7月25日。一些网上人士认为,该日期可能意味着三星正在正式宣布该型号之前完成其文书工作。

将两个和两个放在一起,很有可能揭晓的时间会更早而不是更晚。

该列表中还有一张似乎是某人办公桌上的S23FE的图片。质量不是很好,但它确实展示了手机的正面,显示屏幕周围的边框以及右侧的按钮。不幸的是,没有后部的照片,因此后部镜头的样子仍然是个谜。最近的渲染图表明GalaxyS23FE将拥有与标准GalaxyS23类似的相机系统。

与往常一样,请对这些信息持保留态度。我们确实相信S23FE将具有更好的无线充电功能,即使WPC帖子另有说法。假设贾斯汀·休谟的说法属实,世界很快就会知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