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NUCOnyxPro英特尔酷睿i9vProRaptorLake13900HCPU迷你电脑

2024-03-13 09:34:24深情的哈密瓜

SimplyNUC推出了OnyxPro,扩大了Onyx产品线,这是一款专为满足各种计算需求而设计的迷你工作站。OnyxPro是一款紧凑而强大的工作站,融合了先进技术和多功能功能,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它的规格。

SimplyNUCOnyxPro英特尔酷睿i9vProRaptorLake13900HCPU迷你电脑

这款迷你工作站的核心是英特尔酷睿i9vProRaptorLake13900HCPU,该处理器已准备好应对最具挑战性的项目。而且它还不止于此。OnyxPro配备IntelIRISXe集成显卡,与CPU协同工作,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性能。但如果您的图形需要更强大的功能,您还有其他选择。您可以根据您的工作需求选择添加更强大的显卡,例如NVIDIAT1000、RadeonProWX3200或IntelArcA40。

SimplyNUCOnyxProPC输入和输出端口

“无论是处理性能密集型任务、在软件和硬件加速的支持下深入研究人工智能推理、参与机器学习、用作强大的迷你工作站还是进行数据分析,OnyxPro都能无缝处理各种应用程序。英特尔酷睿i9vPRO“RaptorLake”CPU、英特尔IRISXe集成显卡和nVidiaGPU之间的和谐协作使复杂的建模、3D设计和大型数据库分析变得轻松实现。支持运行速度高达60Hz的四路4K显示器,可确保多任务处理带来令人惊叹的视觉体验,在E-CAD/M-CAD设计、建模和仿真方面表现出色。”

简单NUCOnyxPro

OnyxPro的最大优点之一就是它的灵活性。它具有低调的PCIex16插槽,这意味着您可以添加专用硬件来满足您的需求。如果您从事视频制作、人工智能研究或CAD设计,那么这是个好消息,在这些领域,拥有合适的硬件可以极大地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OnyxPro的存储和连接能力也是一流的。它配备1个M.2/2280PCIeGen4插槽和2个M.2/2280PCIeGen3插槽,为您的所有文件提供充足的空间,并确保它们快速加载。此外,通过一系列USB和HDMI端口,您可以轻松连接所有设备和显示器,使您的工作空间更加高效。

英特尔RaptorLake迷你电脑

如果您从事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作,您将会欣赏OnyxPro强大的CPU和升级GPU的选项。这些功能为处理大型数据集和复杂模型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对于那些需要大量屏幕空间的人来说,工作站最多支持四个4K显示器,因此您可以同时看到更多内容并执行更多操作。

网络是OnyxPro的另一个亮点。它配备两个10GbESFP+光纤端口和两个2.5GbE端口,因此您可以快速可靠地连接到网络。如果您需要更多网络功能,您可以添加额外的薄型网络PCIe卡。

OnyxProMini工作站现已可供您从SimplyNUC网站订购。无论您是创意专业人士、研究人员,还是只是需要一台功能强大且不占用太多空间的计算机,您都可以对其进行自定义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凭借其性能、多功能性和可靠性的结合,OnyxPro迷你工作站已准备好成为您专业设置的主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