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尔马斯切拉诺透露哪个俱乐部看到了他的最佳状态

2024-03-13 09:42:08深情的哈密瓜

哈维尔·马斯切拉诺透露,他认为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足球是在利物浦踢出的,而不是在巴塞罗那。

哈维尔马斯切拉诺透露哪个俱乐部看到了他的最佳状态

马斯切拉诺2007年从西汉姆联转会到利物浦,在利物浦效力了三个多赛季。一年前,他和卡洛斯·特维斯被当时持有他们注册的第三方公司安排到了西汉姆联,这引起了争议。

阿根廷人没有在安菲尔德赢得奖杯,尽管他在带领曼联在2008/09赛季英超冠军争夺战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但他的表现促使巴塞罗那在2010年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他,使他成为球队在接下来的8年里赢得19座奖杯的一员,其中包括5次西甲冠军和2次欧冠冠军。

“利物浦的马斯切拉诺在身体上很残酷,”他向阿根廷媒体《Ole》反映道。

“但是在五次传球中,他给了对手三次(笑)。有时我看我在利物浦的比赛,会说:‘这是一种丢球的方式’。(但)碰巧他有能力恢复,我“我对我的队友们感到非常幸运。在中场,我和哈维·阿隆索和[史蒂文]杰拉德一起踢球。我只需跑动把球交给他们,他们就会处理剩下的事情。”

马斯切拉诺在瓜迪奥拉时代的鼎盛时期加盟巴萨,他似乎相信自己在诺坎普球场上变得更加精致,也许摆脱了他所拥有的一些粗糙的棱角,而这些棱角使他非常适合英格兰队。游戏。

“佩普的伟大遗产不是冠军。他的遗产是他对这项运动的贡献。在佩普之前有一个足球,在瓜迪奥拉之后还有一个足球,”马斯切拉诺在谈到他的前主帅时热情洋溢地说道。

“当我2006年到达欧洲时,瓜迪奥拉执教巴萨后我们看待足球的方式有很大不同。现在,每个人都在研究如何走出去和压力,而在瓜迪奥拉之前,一切都更加自然,更少的工作。”

马斯切拉诺在河北华夏幸福队和大学生队效力过一段时间后于2020年退役,之后转而执教,并于2021年成为阿根廷U-20队主帅。今年夏天,他将率领阿根廷U-23队参加法国奥运会。

作为一名球员,他在罕见年龄组中出场20次,创下了纪录,并于2004年赢得了奥运会金牌,并在2008年作为超龄球员回归,帮助阿根廷卫冕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