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狮门与哈佛波士顿项目破土动工

2023-11-07 14:59:05深情的哈密瓜

铁狮门和哈佛大学庆祝波士顿综合用途生命科学项目企业研究园的破土动工。开发商与哈佛奥尔斯顿土地公司合作,正在建设企业研究园区第一期,计划于2026年交付。

铁狮门与哈佛波士顿项目破土动工

经过漫长的寻求社区意见的过程后,该项目于2022年获得了波士顿规划和发展局的批准。6月,该开发项目还获得了OteraCapital7.5亿美元的建设贷款。

现在,铁狮门企业研究园区已开始建设,并委托BreakthroughProperties负责开发、租赁和运营实验室大楼。开发商还聘请了多家规划和建筑公司来帮助设计该项目,包括StudioGang、HenningLarsen、Utile、MarlonBlackwellArchitects等。

企业研究园一期将包括两栋专为科学研究和开发而设计的实验楼,以满足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的需求。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铁狮门还将开发大卫·鲁宾斯坦树屋,作为哈佛大学的校园会议设施。总体而言,初始阶段的总面积将达到900,000平方英尺,因为园区还将包括一个拥有343个单元的出租社区、一家酒店和超过2英亩的公共户外空间。

铁狮门表示,企业研究园将进行第二期建设,以完成占地9英亩的开发。第二阶段的细节尚未公布,但总体开发预计将为当地零售和餐馆分配空间,同时还为农贸市场、音乐会和户外健身课程等公共活动提供开放区域。

波士顿蓬勃发展的生命科学市场

为了更好地占领不断增长的生命科学市场,铁狮门于2019年与BellcoCapital成立了BreakthroughProperties合资公司。该合资企业专注于开发最先进的生命科学中心,并于2020年3月破土动工了第一个开发项目The105。2020年7月,波士顿项目获得了整栋建筑的租户,同时仍在建设中。

最近,BreakthroughProperties获得了1.3亿美元的建设融资,用于在费城建造一座223,000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大楼。10月,铁狮门公司在曼哈顿开设了一座面积为28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大楼TheSpiral,该大楼自2018年以来一直在建设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