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core获得2500万美元用于建设DFW工业设施

2023-11-09 09:50:11深情的哈密瓜

WestcoreProperties已为罗克沃尔配送中心(RockwallDistributionCenter)获得2500万美元融资,该中心位于德克萨斯州罗克沃尔,是一座占地301,120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理了此次交易,代表借款人并从私人投资经理处获得贷款。

Westcore从StreamRealtyPartners手中收购了RockwallDistributionCenter,收购金额未公开。购买后,该公司将209,496平方英尺出租给一位未透露姓名的租户,并开始定制91,624平方英尺的剩余可用空间,并进行投机性的办公室和仓库改进。

该建筑于3月竣工,其特色包括32英尺净高、ESFR洒水装置、68个码头高装载门、62个拖车停车位和一个185英尺长的全混凝土卡车场。Westcore还计划扩大该地产的西侧区域,以增加外部存储空间和拖车停车场。

A级资产位于罗克沃尔县子市场内的1515CorporateCrossings。该建筑靠近30号州际公路,可直达达拉斯-沃斯堡。该设施还靠近美国第11大货运机场DFW国际机场

高级董事总经理AldonCole和JohnRose、董事WillMogk和助理BradVansant代表Westcore领导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债务咨询业务。

Westcore最近购买了RailheadBusinessStation,这是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一个占地519,905平方英尺的A级工业园区。StreamRealtyPartners代表卖方进行谈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