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尼克斯投资者公司购买465KSF匹兹堡地区工业厂房

2023-11-09 09:50:12深情的哈密瓜

公开记录显示,PhoenixInvestors购买了JoyPlant1,这是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富兰克林的一处464,700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小松矿业公司(KomatsuMiningCorp.)旗下的JoyGlobal出售了该资产。该房产由卖方占用,用于重型设备制造。

菲尼克斯投资者公司购买465KSF匹兹堡地区工业厂房

该设施位于布法罗街325号。净高从制造区域的28英尺到仓库空间的44英尺不等。其他设施包括7个码头门、10个驶入门、隔热金属板墙、17,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区域、钢筋混凝土地板、42台起重能力达40吨的桥式起重机以及分布在两个主要地块的525个地面点。

JoyPlant1占地47英亩,可通往62号和322号国道等主要交通路线。它还靠近小松矿业公司位于自由街120号的另一处地产以及韦南戈地区机场。距俄亥俄州扬斯敦59英里,距宾夕法尼亚州伊利66英里,距匹兹堡约72英里。

新主人计划让该设施再次上线。凤凰城投资公司董事长兼创始人FrankCrivello在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该工业地产专为重工业参与而设计,拥有良好的设备和基础设施,对于制造商来说是非常理想的资产。

不断增长的国家投资组合

Crivello在最近发表于CommercialPropertyExecutive的文章中表示,PhoenixInvestors在产生卓越的风险调整回报、为其不断增长的投资组合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租赁率以及推动其服务社区内的经济引擎重振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专门从事美国工业制造设施的收购和重新定位。

PhoenixInvestors投资组合中最近新增的项目包括位于明尼苏达州圣克劳德的一座922,444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直到2019年底,该地产一直被卖方伊莱克斯集团用作冰箱制造和生产计划。9月,该公司在北卡罗来纳州和密西西比州获得了5​​0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和总计超过600英亩的剩余土地。卖方UnitedFurnitureIndustries于2022年底关闭了所有业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