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TPro智能手机出现在新的预发布泄密中

2023-07-29 10:28:02深情的哈密瓜

一项新发现几乎证实了关于2023年推出一款名为小米13TPro的智能手机的预测。它包含泰国监管机构NBTC对同名设备的认证。它还验证了之前泄露的额外细节。

小米13TPro智能手机出现在新的预发布泄密中

小米预计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发布具有不同规格的13Pro版本,其中包括联发科而不是高通的新高端处理器。然而,到目前为止,它一直是泄密和谣言的内容。

12TPro的继任者已经出现在NBTC的网站上,这通常是移动设备在任何市场首次亮相的垫脚石。监管机构通过名称和型号(暗示全球发售)确认了即将推出的设备,该型号与之前将该设备与Dimensity9200+处理器相关联的泄漏信息相同。尽管这条新消息证实了该智能手机具有5G功能,但它无法证实这一细节。

因此,这可能是迄今为止最好的证据,证明13TPro确实存在,并将在2023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