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N3有望于2023年推出最佳潜望式变焦可折叠智能手机

2023-07-29 10:28:02深情的哈密瓜

OPPO的下一款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几乎肯定将于2023年在中国以FindN3的形式推出,在其他地方则以OnePlusOpen的形式推出。它现在也有望拥有本年度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变焦镜头,击败竞争对手例如小米MixFold3和三星GalaxyZFold5。FindN3现在也有望在优质可折叠规格的另一个重要方面击败ZFold5。

OPPOFindN3有望于2023年推出最佳潜望式变焦可折叠智能手机

OnePlus决心变得更加“开放”,其雄心是在2023年成为可折叠智能手机OEM。此外,其第一代国际旗舰产品的预览版可能正在以中文形式发布。-市场对应产品FindN3。

因此,“Open”可能会成为可能击败GalaxyZFold5的优质可折叠镜头,其中包括今年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潜望式变焦镜头。即将推出的小米MixFold3现在也正式支持争夺这一桂冠-然而,根据著名泄密者数字闲聊站的说法,FindN3已经击败了它,尽管这两款设备都还没有推出。

因此,OPPO可折叠手机的摄像头驼峰有望超越其小米竞争对手,这可能部分归功于其哈苏调校,该调校可能很快就会与MixFold3的徕卡品牌形成鲜明对比。据称,FindN3现在也将延续其前身的高端16GBRAMSKU,不过这次内部存储容量增加至1TB。

由于ZFold5高达12GB/1TB的规格现已确定,它可能已经以这种方式输给了FindN3-不过,三星W24或许能够在这方面进行反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