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do为捆绑互联网套餐的移动客户提供每月20美元的优惠

2023-12-27 09:17:00深情的哈密瓜

Koodo为客户提供捆绑家庭互联网套餐,起价为每月45美元。该定价包括为捆绑移动和互联网服务的客户每月节省20美元。

Koodo为捆绑互联网套餐的移动客户提供每月20美元的优惠

该折扣比捆绑服务每月5美元的折扣有所增加,将直接适用于客户的Koodo互联网账单。

客户可以在Koodo的所有三种家庭互联网套餐产品上使用折扣。根据细则,该优惠有效期为2023年12月26日至2024年1月2日。

Koodo的网站没有详细说明折扣的具体结束日期。细则指出:“只要满足资格要求,Koodo互联网账单将享受每月20美元的折扣。”

更多信息请访问Koodo网站。Koodo的其他节礼周优惠可在此处找到。

MobileSyrup的最佳运营商节礼周优惠汇总可在此处找到。您还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所有的节礼周承运商报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