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12Pro有望搭载麒麟8000芯片组

2023-12-26 09:27:19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你不知道,华为nova12系列预计将于2023年12月26日推出。之前的报道称,将有四种型号,其中标准版华为nova12据称配备Snapdragon778G4G芯片组。但其他版本(例如华为nova12Pro)又如何呢?

华为nova12Pro有望搭载麒麟8000芯片组

据@faridofanani96称,华为nova12Pro被发现配备了Kirin8000芯片组,而不是Kirin9000s芯片组。事实上,这可能是2023年10月报道的麒麟芯片。有传言称该芯片组系列将与华为nova12系列一起推出,因此该消息得到证实。

目前,手机和芯片组的详细信息尚不清楚。但泄露的照片确实显示该设备运行已有两年多的Android12(可能是因为它是工程单元),配备分辨率为2776x1224的OLED显示屏,并拥有12GBLPDDR4RAM。其次,你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有两个前置摄像头,位于一个长药丸状的切口中。最后,我们预计麒麟8000将是一款7nm中端芯片组。但尚未确认5G连接是否可用。

请注意,这些是华为nova12Pro在中国的规格。马来西亚版本完全有可能有不同的规格。无论如何,您会对这款手机感兴趣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