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Mac版死亡搁浅推迟至2024年

2023-12-27 09:17:00深情的哈密瓜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要到2024年才会登陆iPhone、iPad和Mac。PlayStation4和PlayStation5游戏原定于今年在Apple设备上发布,但小岛制作所和505Games决定将其推迟到2024年。

iPhone和Mac版死亡搁浅推迟至2024年

“我们只是需要多一点时间,”505Games在X(以前的Twitter)上发布。

《死亡搁浅》首次透露将在6月份的AppleWWDC2023主题演讲中登陆Apple设备,系列创作者小岛秀夫表示,自1994年购买第一台Mac以来,他一直是“苹果的铁杆粉丝”。

与《生化危机4》和《生化危机村庄》一样,《死亡搁浅》是苹果iPhone15Pro/ProMax及其A17芯片独占的游戏,不适用于早期的iPhone。该游戏还需要M1或更新的Mac或iPad。

其他几款主机级游戏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iPhone15Pro,包括《刺客信条:幻影》和《全境封锁》。

我最近拿起《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来测试SteamDeckOLED的HDR功能,令我惊讶的是我在这款游戏中度过了如此愉快的时光。

它的控制通常是笨拙和无情的,并且不可否认的是,游戏的某些方面(例如解锁车辆)非常困难。尽管如此,核心的交付游戏循环还是让我着迷。值得注意的是,导演剪辑版修复了最初版本的一些关键问题,包括让玩家在游戏早期就可以使用新的“脉瑟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