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布加迪威龙GrandSportSangBleu是一款超级跑车的标志

2024-02-01 09:30:26深情的哈密瓜

所有布加迪都很特别,但这一款更特别。这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布加迪威龙16.4GrandSportSangBleu,专为庆祝该品牌成立100周年而打造,将于3月初通过RM苏富比进行拍卖。

一次性布加迪威龙GrandSportSangBleu是一款超级跑车的标志

这款威龙GrandSportSangBleu于2009年在圆石滩优雅车展上亮相。由于引擎盖和后部采用了宝蓝色碳纤维,而挡泥板和门板则采用了由抛光铝。

布加迪最初在圆石滩的概念草坪上展示了这款威龙,蒙特利汽车周结束后,它在其他一些促销活动中使用了它,包括法兰克福车展上的私人展示。这件一次性物品于2011年转入第一位私人所有者手中,然后于2013年被现任委托人收购。

在过去的十年中,这款超级跑车在美国东南部的多次活动中进行了展示,并于去年9月通过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布拉曼汽车公司进行了一次重大维修。自新车以来,它仅行驶了2,793英里(4,494公里),并且仍然使用原厂米其林轮胎。

汽车的内饰与外观一样令人惊叹,以棕褐色皮革为主,配有拉丝铝装饰和仪表板上的宝蓝色碳纤维嵌件。它的窗台上还挂有特殊的牌匾,上面写着“Centenaire2009PebbleBeach”,看起来在过去14年里得到了很好的维护。

虽然布加迪威龙是绝对的标志,但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二手车型的价格一直徘徊在100万美元到200万美元之间,但考虑到这个例子的出处,我们看到它的价值在未来上涨不会感到惊讶十年。Veyron16.4GrandSportSangBleu预计售价在170万至200万美元之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