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款现代Ioniq7内饰首次曝光放弃镜子换屏幕

2024-02-01 09:30:26深情的哈密瓜

即将推出的现代Ioniq7(该品牌即将推出的大型电动SUV)的开发工作进展顺利,我们的间谍摄影师终于成功地在冬季测试期间测试车充电时拍摄了内部照片。

2025款现代Ioniq7内饰首次曝光放弃镜子换屏幕

从内部的伪装程度来看,现代工程团队似乎已经做好了可能被间谍摄影师拦截的准备。然而,仍然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值得一看。

首先,有一个巨大的矩形屏幕,从方向盘后面一直延伸到仪表板中央。它将包括仪表组和信息娱乐屏幕。喜欢老式控制装置的人会很高兴看到暖通空调和收音机仍然由物理按钮控制。

我们还可以看到,这辆特殊的测试车辆有摄像头而不是后视镜。在门卡的顶部可以看到显示车辆后方情况的屏幕。

不幸的是,Ioniq7的外部覆盖着比我们以前见过的更多的伪装。不过,整体造型与2021年首次亮相的SEVEN概念车非常相似。它的弧形车顶线和总体比例似乎是从展车上继承下来的,而且看起来像量产车上的奢华头灯和尾灯车辆也将与概念非常相似。

Ioniq7预计将与起亚EV9共享相同的平台和机械硬件,后者已经可供购买。起亚EV9的产品阵容包括具有215马力(160kW/218PS)的单电机电动动力系统的入门级车型、379马力(283kW/385PS)的全轮驱动版本以及高配车型。性能版本拥有576马力(430千瓦/585马力)。起亚EV9的起价为54,900美元,Ioniq7很可能会提供类似的动力系统选项。

现代的大型电动SUV可能会提供两种电池选择。第一个是76.1kWh电池组,可为起亚EV9提供230英里(370公里)的续航里程。第二种选择是更大的99.8kWh电池,根据EPA的估计,续航里程可达304英里(489公里)。这些电池选择应该为客户提供范围和性能方面的灵活性。

现代尚未确认计划何时发布Ioniq7,但我们预计它将在2024年中期发布,并在2025车型年开始销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