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Lightning电池组螺母松动引发召回

2024-03-02 08:59:20深情的哈密瓜

没有什么比试图解决一个问题却导致另一个问题更糟糕的了,但这正是福特在影响2023年F-150Lightning的新召回中所经历的情况。在工厂返工操作期间,螺母可能已被拆除,导致高压电池系统的火灾风险增加。

福特F-150Lightning电池组螺母松动引发召回

福特于12月收到一份有关2023款车型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断电情况的现场报告,引起了福特的注意。司机无法重新启动皮卡,导致其返回经销商。

经检查,技术人员发现高压电池接线盒缺少一个螺母。他们向福特的严重关注审查小组报告了他们的发现,该小组进行了调查。经确定,该紧固件是在工厂一次不相关的返工操作中无意中被拆除的。

如果固定电池母线的螺母松动或丢失,可能会导致高电阻区域产生电弧,并可能触发F-150Lightning中的诊断故障代码,最终将其关闭。在最坏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电池起火。幸运的是,福特尚未发现与此问题相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福特正在发起召回,并将于3月18日联系车主。他们将被要求将车辆带到附近的经销商处,在那里将检查高压电池接线盒母线以及所有紧固件将收紧至规格。由此问题造成的任何其他损坏也将免费修复,车主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