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占用的夏洛特办公楼易手

2023-11-09 14:52:39深情的哈密瓜

AEWCapitalManagement已将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一栋107,545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出售给PerkinsFundLP。该资产“三水岭”在出售时已被沃尔玛完全占用;该零售商自2015年以来一直是该物业的租户。

沃尔玛占用的夏洛特办公楼易手

公开记录显示,在CBRE的帕特里克·吉尔迪亚、马特·史密斯、格雷森·霍金斯和罗伯特·哈达威的协助下,AEW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三水岭。该房产此前于2016年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三水岭高5层,于1991年投入使用,并于2018年进行了翻修。该物业是由11栋建筑组成的WaterRidge办公园区的一部分,因此租户可以使用三个健身中心、户外野餐区、步行道、24/7保安和租户休息室等便利设施。

该物业位于I-77走廊子市场内的WaterRidgeParkway2118号,靠近BillyGrahamParkway和WestTyvolaRoad,对面是占地170英亩的城市公园总体规划社区。夏洛特市中心位于东北约7英里处,距离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6英里。

夏洛特写字楼销售萎缩

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截至今年9月份,夏洛特的办公空间交易面积仅为约130万平方英尺,总价值为1.79亿美元。销售量比2022年同期记录的销售量少了三倍,当时易手超过390万平方英尺。

资产平均售价为每平方英尺161美元。该价格几乎是2022年前三个季度记录价格的一半,比全国平均每平方英尺198美元低18.7%。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