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房地产收购奥兰治县工业园

2023-11-09 14:52:39深情的哈密瓜

MIGRealEstate购买了MissionViejo商业中心,这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MissionViejo的一个100,295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DWS出售了该资产。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代表卖方促成了此次交易。

MIG房地产收购奥兰治县工业园

MissionViejo商务中心于1975年竣工,占地7.7英亩,由六座多租户配送和仓库建筑组成。该物业拥有各种尺寸的海湾、10英尺至16英尺的净高、等级和码头高的装载门、满足各种中型工业租户需求的混凝土卡车场地、气候控制、隔热天花板、天空灯和约270个停车位。该设施还包括约1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MissionViejo商务中心位于奥兰治县市场内的ViaFabricante23811-23891,靠近5号和405号州际公路。出售时,该物业99%已出租给43名租户,其中MissionViejo商务中心包括Goodwill、SouthCountryVapors、AmazingCabinetry、OpenCorporates、StateFarm、SunriseTravel、ProCareServices和AlphaGraphics。

高纬环球国家工业咨询集团的执行副主席JeffChiate、RickEllison和JeffreyCole、副主席BryceAberg、助理MikeAdey和高级助理ZachHarman代表卖方。

最近,MIG出售了位于亚利桑那州梅萨的科技商务中心(TechnologyCommerceCenter),这是一个已全部占用的A级工业园区,总面积为138,692平方英尺。LibitzkyPropertyCos.以254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资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