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mont完成253KSF南佛罗里达工厂建设

2023-11-10 09:34:43深情的哈密瓜

WoodmontIndustrialPartners与ButtersConstruction&Development共同完成了位于佛罗里达州朱庇特的企业物流中心(CorporateLogisticsCenter),这是一座占地252,848平方英尺的A级工业设施。戴德梁行(Cushman&Wakefield)是该物业的独家租赁经纪人。这标志着该合作伙伴第五个已完成的项目。

Woodmont完成253KSF南佛罗里达工厂建设

据CommercialEdge称,业主通过ValleyNationalBank于2022年10月发放的2580万美元建设贷款为该开发项目提供了资金。

企业物流中心位于企业圈15791号,包括36英尺净高、60英尺快速停车位、两个驶入门、48个码头门、一个3,800平方英尺的办公部分、室外存储设施、247个车辆停车位和60个拖车停车位。该资产位于PalmBachParkofCommerce内,这是一个占地1,200英亩的总体规划园区,设计用于未来开发面积650万平方英尺。

该地产占地17英亩,可通往主要干道和交通枢纽,靠近710号国道,距离棕榈滩港19英里,距离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21英里,距离棕榈滩国际机场23英里。

看好南佛罗里达州

伍德蒙特工业合作伙伴公司在南佛罗里达州还有其他几个正在进行的项目。作为该地区战略扩张的一部分,该公司与ButtersConstruction&Development合作开发了另外三个项目。该合作伙伴已开始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进行210万平方英尺工业开发项目的现场施工。该项目共有14栋建筑,将在未来三年内交付。

7月,这两家公司与PCCP,LLC一起开始在棕榈滩商业公园内建造八栋建筑项目中的第一座建筑。第一栋建筑的甲级空间总面积为303,364平方英尺,预计将于2024年交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