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20亿美元的生命科学项目迎来第一个租户

2023-11-10 15:03:38深情的哈密瓜

FUJIFILMDiosynthBiotechnologies已与强生旗下杨森供应集团(JanssenSupplyGroup)签约,成为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霍利斯普林斯(HollySprings)耗资20亿美元的生物制药制造工厂的首个租户,该工厂占地100万平方英尺,预计将于2025年竣工。该工厂将支持杨森(Janssen)的临床研究和商业制造管道。

价值20亿美元的生命科学项目迎来第一个租户

FUJIFILMDiosynth于2021年1月宣布了霍利斯普林斯工厂的计划,并于同年10月与当地政府、商会和学术界合作,该项目破土动工。到2028年底,该工厂将为北卡罗来纳州创造725个制造业就业岗位。

富士胶片于2022年底在附近的三角研究园启动了类似的项目。该公司投资1.88亿美元用于开发占地25万平方英尺的细胞培养基制造设施,该设施将支持干粉和液体培养基的cGMP制造。

北美最大的细胞培养CDMO设施

竣工后,该设施将包括两个大型生产基地,每个基地各有4x20,000L生物反应器;开发计划还包括扩展额外24x20,000L生物反应器的可能性。提供的服务将包括原料药制造、自动灌装和组装、包装和标签。

该超级工厂还计划包括可持续性功能。其设计目标是100%清洁能源利用,并实施最先进的废物处理和回收等。

为了成为北美最大的细胞培养CDMO设施,超级工厂正在三角地区新山路11751号建成,距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中心20英里。该位置还毗邻一个200万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园区由CrescentCommunities和NuveenRealEstate开发。

根据Cushman&Wakefield的报告,罗利-达勒姆生命科学房地产行业截至2023年第二季度的空置率为22.8%,环比增长40个基点。第二季度也是市场租金率连续第五个季度上涨。该地铁在建面积为220万平方英尺,截至第二季度末已竣工面积为467,361平方英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