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面制造商的菜单价值2.28亿美元的南卡罗来纳州工厂

2023-11-13 09:52:06深情的哈密瓜

这家方便面制造商计划建造一座占地640,640平方英尺的工厂,以进一步增强其顶级拉面、杯面、辣碗和火锅等产品的制造能力。

拉面制造商的菜单价值2.28亿美元的南卡罗来纳州工厂

该设施将采用可持续元素,作为日清食品到203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0%并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的一部分。环保设计将包括电动汽车充电站、电动叉车和太阳能电池板。

新工厂预计将创造300多个就业岗位。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该房产位于Bracken路1170号,占地51英亩。施工将于今年12月开始,预计于2025年8月开业。

竣工后,该项目将成为日清食品在美国的第三家制造工厂。另外两个设施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加迪纳和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

热门格林维尔

日清食品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Price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考虑到该公司决定优先考虑美国东南部市场,格林维尔的地理位置非常理想,因为它拥有劳动力资源、生活质量和优越的地理位置。

2023年上半年,格林维尔的工业交付量在全国排名第五,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工业热点的声誉。今年前六个月,约有96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投入市场,截至6月份,开工面积已超过400万平方英尺。

洛克菲勒集团最近还宣布在格林维尔地区建设100万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项目。这是该公司在市场上的第二个开发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第四季度交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