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中心一号租户的足迹再次扩大

2023-11-13 09:52:06深情的哈密瓜

EnergyCapitalPartners与纽约和新泽西港务局以及DurstOrganization签署了世贸中心一号大楼26,292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极大地扩大了其在该建筑的影响力。该交易由Newmark以及DurstOrganization的内部代表促成,该组织共同开发了该房产并担任租赁经纪人。

世贸中心一号租户的足迹再次扩大

ECP最初于2017年迁入该大楼,占地6,173平方英尺。该公司于今年1月首次扩大其占地面积,另外增加了4,719平方英尺。通过最新的扩建,租户将原来承诺的金额增加了四倍。

此次交易是在世贸中心一号大楼签署一系列租赁协议之后进行的,租户包括LMAXGroup、OnyxPoint和RQDClearing。此外,PilotFiber、CapitalRx、FractalAnalytics和CampisanoCapital重申了他们的承诺。

该摩天大楼于2009年竣工,共有104层,面积310万平方英尺。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2011年,该房产获得了纽约梅隆银行6.725亿美元的30年期贷款。该LEED金级认证的房产目前已有95%的入住率。这座高层建筑位于曼哈顿金融区富尔顿街285号,第64层设有一个25,000平方英尺的休闲空间。

曼哈顿的要价略有收缩

Newmark执行董事总经理EricZemachson和董事总经理CoreyBorg代表ECP参与此次交易。该公司的副主席PeterShimkin和HalStein、总裁DavidFalk、执行董事总经理JasonGreenstein和董事NathanKropp,以及TheDurstOrganization高级副总裁EricEngelhardt和董事总经理KarenRose代表所有权。

根据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曼哈顿的平均要价仍然是美国最高的,截至9月份为70.05美元,同比下降0.5%。同一消息来源显示,该行政区的空置率为17.7%,在12个月内增加了2%,仅比全国平均水平17.8%低10个基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