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wayProperties租赁休斯顿办公大楼

2023-11-13 14:43:01深情的哈密瓜

ParkwayProperties已在9GreenwayPlaza签署了总面积为35,454平方英尺的续租和扩建租赁合同,这是休斯顿一座面积为746,824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私营保险经纪公司StephensInsurance扩大了承诺,将占据1.5层楼。仲量联行代表租户进行谈判,而房东则在内部代表。

ParkwayProperties租赁休斯顿办公大楼

斯蒂芬斯保险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尔斯·斯蒂芬斯(MilesStephens)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斯蒂芬斯公司(StephensInc.)和斯蒂芬斯投资管理集团(StephensInvestmentManagementGroup)将在该物业保留其休斯敦总部,目前该处拥有50名员工。据CommercialEdge称,9GreenwayPlaza的其他租户包括RevenewInternational、TheSterlingGroup、TheITEXGroup和FlagstarBank等。

同一消息来源显示,现任业主于2013年以11亿美元的投资组合交易从卖家CrescentRealEstate手中购买了该房产,其中包括52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这座31层的办公楼建于1978年,包括15部乘客电梯、24,195平方英尺的楼板、3,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和3,000个车辆停车位,并于2018年进行了外观翻新。此外,塔楼还设有健身中心,一楼设有美食广场、现场物业管理服务、餐厅和酒吧。

仲量联行高级总裁DonKing和AnyaMarmuscak团队代表StephensInsurance。ParkwayProperties的租赁部高级董事JPHutcheson和AmandaNebel代表房东。

休斯顿的最新优惠

9GreenwayPlaza是占地60英亩的总体规划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开发项目包括11栋办公楼,靠近69号和610号州际公路以及多个公交车站。酒店距离休斯顿市中心6英里,距离威廉·P·霍比机场14英里,距离乔治·布什洲际机场不到28英里。

CommercialEdge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9月份,休斯顿的写字楼空置率达到24.9%,是美国所有市场中最高的之一。最近的地铁办公室租赁包括奥杜邦工程公司(AudubonEngineeringCo.)在AzrieliGroup的8WestCentre办公楼(面积为227,045平方英尺)租用的71,879平方英尺。此外,NRGEnergy在BrookfieldProperties的3HoustonCenter签署了245,000平方英尺的租约,这是一栋51层的摩天大楼,总面积为120万平方英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