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决定让科比麦努参加三月国际比赛

2024-03-14 09:46:07深情的哈密瓜

曼联中场球员科比·麦努不太可能入选本月在温布利对阵巴西和比利时的国际友谊赛的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

英格兰队决定让科比麦努参加三月国际比赛

这位18岁的球员于2023年崭露头角,克服了季前赛期间严重的脚踝伤势,此后牢牢确立了自己在埃里克·十·哈格(EriktenHag)曼联的首发位置。

不过,尽管人们呼吁迅速征召英格兰队,而且索斯盖特也积极评价了这名年轻球员的潜力,但这还没有到来。

天空体育新闻的最新消息表明,他“不太可能”被提名进入本周的阵容,尽管仍然有计划让Mainoo很快“快速”进入高级阵容,并且他将被Under征召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21小队首次出现。

出生于斯托克波特的迈努在其刚刚起步的职业生涯中,曾代表英格兰参加过17岁以下、18岁以下和19岁以下级别的比赛。他只为曼联一线队踢了22场比赛,但在俱乐部过去12场英超联赛中都首发出场,他的成熟表现广受赞誉。

对于迈努的国际未来,英格兰确实面临着来自加纳的一定程度的竞争。他通过父母有资格代表西非国家参赛,加纳足协此前已证实有兴趣试图说服他改变效忠对象。

上个月,执行委员会成员兰迪·阿比表示:“加纳足协有兴趣监督、吸引和说服所有符合条件的人才加入其各个国家队。科比绝对是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才之一,协会很乐意与他们合作他以及国内外许多像他一样的人。”

几天后,当迈努代表曼联在英超联赛战胜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索斯盖特也在场。在那场比赛之前,他赞扬了这位年轻人。

“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为曼联取得了一个出色的开局,”这位英格兰主帅评论道。“我不确定他会成为一名防守型中场球员。他是一名相当进步的球员,但他的职业生涯有一个美妙的开端,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监视他将是一件好事。”

国际足联关于资格的规则允许球员在21岁之前参加不超过三场正式比赛,从而改变国家队效力。对于21岁及以上的球员,他们在某个国家的首次比赛就足以永久锁定他们参加该国家队团队。任何年龄的球员如果只参加过友谊赛,都有资格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