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以7500万英镑的后卫为首要目标

2024-03-13 14:41:17深情的哈密瓜

埃弗顿后卫贾拉德·布兰斯维特已成为曼联今夏的头号目标。这名中后卫的身价为7500万英镑,无论埃里克·十·哈格是否仍然是主教练,红魔都将继续推进这一举措。(每日星报)

曼联以7500万英镑的后卫为首要目标

水晶宫边锋迈克尔·奥利塞是曼联的另一个优先目标。这位法国人的合同中有60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足球转会)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琼·拉波尔塔最近会见了路易斯·迪亚兹的经纪人,讨论了转会加泰罗尼亚的可能性,但他惊讶地发现利物浦将要求1亿至1.2亿英镑出售这位边锋。(《先驱报》-哥伦比亚)

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在寻找新前锋,并且对莱比锡红牛的本杰明·塞斯科很感兴趣。那不勒斯也在关注塞斯科,以防他们出售维克多·奥西姆亨。(越位)

尤尔根·克洛普建议利物浦关注狼队左后卫拉扬·艾特-努里,他也是曼联的目标。(团队谈话)

多特蒙德可能会提供唐耶尔·马伦作为补充,以永久签下曼联的杰登·桑乔。(菲夏耶斯-西班牙)

托特纳姆热刺一月份转会尤文图斯后卫安德里亚·坎比亚索失败了,预计他将在今年夏天收到皇家马德里等球队的报价。(NumeroDiez-意大利)

曼城正在考虑是否触发布鲁诺·吉马良斯与纽卡斯尔合同中1亿英镑的解约金条款。巴黎圣日耳曼也对他的签名感兴趣。(足球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