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8 Pixel8Pro智能手机存储版本已确认

2023-08-08 09:14:58深情的哈密瓜

上个月泄露的Pixel8Pro规格表表明,新的谷歌旗舰产品可能缺乏512GB存储版本。事实证明,它不会。可靠消息来源已向WinFuture证实,您将能够购买具有半太字节(TB)存储空间的设备。

谷歌Pixel8 Pixel8Pro智能手机存储版本已确认

根据新报告,谷歌并未对任何Pixel8型号的存储部门进行任何更改。普通Pixel8将提供128GB和256GB存储选项,而Pro型号将增加第三个512GB选项。虽然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应该在这里关注UFS4.0存储解决方案。这是最新的移动存储标准。Pixel7系列采用上一代UFS3.1存储芯片。

此次升级可能不会增加设备的价格。报告指出,谷歌将基本存储保持在128GB,以确保较低的入门价格。去年,128GBPixel7的售价为599美元,而Pixel7Pro的起价为899美元。尽管有传言称包括美国和欧洲在内的一些市场价格将小幅上涨,但我们预计今年的价格也会类似。

据说新款Pixel的价格要高出50美元,至少基本型号是这样。更高的存储版本可能会出现更大的涨幅。这是由于元件成本上升,有效增加了设备的总制造成本。由于制造成本增加,近几个月来旗舰手机变得更加昂贵。谷歌能否保持Pixel8的入门价格不变还有待观察。

最近几周,有关Pixel8系列的泄密和传闻越来越频繁。如果有的话,那就是即将推出的迹象。我们所说的接近并不意味着它就在拐角处。距离新款Pixel的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预计谷歌不会在10月份之前推出其最新旗舰产品。同一次发布会上应该还会带来PixelWatch2。

据传谷歌的第二代智能手表将解决原始型号的许多缺点。据报道,我们即将推出一款经过大幅改进的处理器,从10纳米芯片跃升至4纳米解决方案,CPU内核数量是原来的两倍,运行速度也更快。据传,这款可穿戴设备还将配备更大的电池、UWB(超宽带)支持、更快的更新、改进的显示效果以及更多升级。在Google准备发布时,我们将随时向您通报有关所有即将推出的Pixel设备的最新信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