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3系列智能手机获得8月安全补丁的重大更新

2023-08-08 09:14:59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正在为GalaxyS23系列推出重大更新。它的重量约为1.4GB,是针对旗舰三重奏的大型OTA(无线)固件版本。然而,官方更新日志缺乏细节。除了最新的安全补丁(2023年8月)之外,它没有提及任何内容。该公司尚未详细说明新安全版本的内容。

三星GalaxyS23系列智能手机获得8月安全补丁的重大更新

GalaxyS23、GalaxyS23+和GalaxyS23Ultra的新更新最近开始在一些亚洲国家推出,固件版本号为S911*XXU3AWGJ。首先由Twitter用户@tarunvats33发现,我们目前可以确认该更新在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是否可用。三星应该很快会将发布范围扩大到其他市场,包括美国。

如前所述,这家韩国公司提供的官方变更日志除了8月SMR(安全维护版本)之外没有提及任何值得注意的内容。这是一些通用的东西,例如一些设备稳定性和可靠性的改进以及第一方三星应用程序的更新。然而,内部版本号和OTA文件的大小表明还有更多内容。

不幸的是,由于推出仅限于几个亚洲国家,我们无法确认三星新旗舰机在八月份的更新中获得了什么。该公司最近宣布,GalaxyS23三人组将获得上个月在GalaxyZFold5和GalaxyZFlip5可折叠手机上推出的一些新相机功能。如果不是全部的话,也许其中一些是这个包的一部分。

在我们等待GalaxyS23系列最新更新带来的变化的确认时,这里快速提醒一下三星已经准备好了哪些新功能。该公司表示,新旗舰产品将能够复制一张照片中的滤镜和色调等编辑效果,并将其应用到另一张照片上。他们还将改进数字变焦、内置视频编辑器和照片重新制作工具。

其中一些功能也将推广到GalaxyS22和GalaxyS21系列以及所有最新的三星可折叠手机。后一组设备也符合改进的Pro/ProVideo模式。与此同时,GalaxyS23系列将通过基于Android14的OneUI6.0更新改进文档扫描。因此,我们为Galaxy用户准备了很多好东西。请继续关注,我们将及时向您通报所有最新更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