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Ace2Pro智能手机将于下周推出公司确认熟悉的设计

2023-08-08 14:32:14深情的哈密瓜

OnePlus公布了其下一代基于Snapdragon8Gen2的智能手机Ace2Pro的发布日期。Ace2Pro可能会在中国境外以OnePlus12R的形式推出,它将在Ace2的基础上构建,配备更新的高通芯片组、更大的RAM和更快的充电速度。

OnePlusAce2Pro智能手机将于下周推出公司确认熟悉的设计

OnePlus现已确认其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Ace2Pro的发布日期。此前,正如我们上周讨论的那样,该公司只承诺在8月份披露信息。不过,现在已经确定Ace2Pro将于8月16日19:30UTC(14:30CDT)首次亮相。

请注意,此发布日期可能仅适用于OnePlus的国内市场。相反,OnePlus预计将在其他市场提供Ace2Pro作为OnePlus12R。如果以OnePlus10R和OnePlus11R为例,OnePlus12R可能是另一款印度独家产品。

无论如何,Ace2Pro将保持常规Ace2的设计,以及50MP和1/1.56英寸主摄像头。警报滑块也会返回,这对于现代OnePlus智能手机来说并不总是能保证。看起来,一加将专注于内部硬件的改变,比如从100W有线充电转向150W有线充电。此外,Ace2Pro将搭载Snapdragon8Gen2,这是对Ace2所搭载的Snapdragon8PlusGen1的一个不错的升级,并可选配24GBRAM内存配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