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Gen3Wi-fi6路由器以200美元的价格为少数人提供服务并带有两个额外端口

2023-07-29 10:28:05深情的哈密瓜

SpaceX要求那些被选中测试具有Wi-fi6连接的最新StarlinkGen3路由器的人支付200美元以获得特权,这表明了路由器的独立价格。该路由器专为与新一代V2Starlink卫星配合使用而设计,背面有两个额外的以太网端口。

StarlinkGen3Wi-fi6路由器以200美元的价格为少数人提供服务并带有两个额外端口

最新的第三代StarlinkWi-Fi路由器已经在少数几个家庭中普及,SpaceX很快指出,这些家庭只是通过邀请获得的。测试人员很早就接触到了StarlinkGen3路由器,因为FCC最近刚刚批准将其用作Wi-fi6设备。

根据文件,除了升级的Wi-fi6(802.11ax)连接速度之外,新的Starlink路由器还提供两个额外的以太网端口,隐藏在路由器后部的盖子下。目前,Starlink套件附带速度较慢的Wi-fi5路由器,但随着新卫星的不断发射,SpaceX一直在以不断加快的速度增加容量,从而实现了更高的Starlink下载速度。

此外,新路由器旨在连接SpaceX昨天刚刚发射的22颗新星链V2卫星。令人惊讶的是,那些被指定测试StarlinkGen3Wi-fi6路由器的人不仅需要等待SpaceX的特别邀请,而且如果他们想要的话,还需要支付200美元才能获得购买特权。SpaceX表示,参加选拔赛:

目前,仅美国的一小部分早期客户可以通过邀请购买StarlinkGen3路由器。我们无法满足未收到邀请的客户的订单请求。请继续关注该产品更广泛版本的更新!

这提高了独立的StarlinkGen3Wi-fi6路由器在广泛推出时的价格,尽管这些东西通常与碟形天线和其他Starlink卫星互联网连接设备捆绑在一起,价格为500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