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A14LTE的测试结果

2023-07-29 10:28:03深情的哈密瓜

GalaxyA14是三星A系列的入门级机型。该设备有5G和4G版本,智能手机不仅在通信技术方面有所不同,而且在处理器方面也有所不同。我们仔细研究了4G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A14LTE的测试结果

除了GalaxyS23Ultra等高端设备或GalaxyZFold5和Flip5等新型可折叠设备外,三星还提供更简单、更实惠的智能手机。其中,GalaxyA14是A系列中一款经济实惠的入门产品。

该智能手机配备6.6英寸触摸屏。虽然三星使用LCD显示屏,但刷新率仅为60Hz。我们的测量显示,最大亮度仅为453尼特,这并不是很多,而且在阳光下的可读性还可以更好。

积极的方面是该设备的相机性能,至少使用50MP主相机拍摄的照片令人信服。另一方面,超广角和微距镜头仅在非常好的光线条件下才能产生可​​用的图像。视频质量相当差。GalaxyA14LTE以最高1080p和30FPS录制视频。

这里使用的MediatekHelioG80处理器的性能也同样较差。尽管它比A13前身中的Exynos芯片提供了更高的性能,但它在日常任务中已经达到了极限,甚至在打字时会出现一些卡顿。

对存储的评价褒贬不一。一方面,内部存储空间很小,只有64GB,而且正如我们的测试所示,存储速度也非常慢。另一方面,GalaxyA14LTE的存储可通过使用microSD卡扩展至1TB,并且传输速度良好。

另一个积极的点是三星继续为GalaxyA14配备音频端口和NFC。不幸的是,与昂贵的型号一样,充电器也不包含在此处的包装盒中。

虽然三星GalaxyA14LTE并不是一款糟糕的智能手机,但它并不真正适合所有用户。那些重视流畅的性能和无卡顿的用户界面的人应该寻找其他地方。但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配备可扩展存储、可用的相机和长期更新支持(2年操作系统更新和4年安全补丁),GalaxyA14应该还是能找到一些朋友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