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M与Investcorp完成1.58亿美元工业交易

2023-07-31 10:09:35深情的哈密瓜

BKMCapitalPartners通过收购七处轻工业资产组合,将其在拉斯维加斯的足迹一举扩大了740,000平方英尺。据克拉克县记录办公室称,BKM与Investcorp的一家附属公司合作,通过场外交易从TerryYorkProperties购买了资产,总价值约为1.578亿美元。

BKM与Investcorp完成1.58亿美元工业交易

该小型海湾物业群位于该市西南子市场,地理位置优越,靠近拉斯维加斯大道,距离哈利·里德国际机场5至7英里。该系列由横跨四个地点的21栋建筑组成,包括481,100平方英尺的ValleyViewBusinessCenterI-IV、140,600平方英尺的DecaturCrossingII、71,300平方英尺的SunsetBusinessCenter和BusinessCenter、面积最小,面积为46,900平方英尺。该投资组合拥有240名租户,出售时98%已出租。

BKM将扮演运营合作伙伴的角色,作为其投资战略的一部分,这家专注于工业房地产的机构基金管理公司将通过战略性资本改进来增加资产价值,其中包括室内单元尺寸、新的HVAC单元和化妆品升级。

交易完成后,BKM在拉斯维加斯大都市的占地面积超过230万平方英尺。2019年,该公司以1.113亿美元收购了太平洋商业中心(PacificBusinessCentre),该中心位于邻近的亨德森(Henderson),占地约900,000平方英尺,在市场上占据了重要地位。

百思买

在当前的环境下,拉斯维加斯的工业地产深受投资者的青睐。AvisonYoung的一份报告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该地铁的总空置率仅为1.9%,创下历史新低。对空间的需求强劲,租金持续上涨,已连续九年上涨,到2022年平均租金为12.17美元。投资界对拉斯维加斯市场非常热衷,不断上升的销售数据说明了这一点。

“拉斯维加斯的优质工业地产继续其价值的长期上升趋势。根据AvisonYoung的报告,已完成交易的每平方英尺平均价格连续八年同比增长就证明了这一点。”2022年,拉斯维加斯工业部门的平均价格达到创纪录的每平方英尺203.26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