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收购收购新泽西州北部资产

2023-07-31 10:09:35深情的哈密瓜

SignatureAcquisitions收购了位于新泽西州沃伦的10IndependenceBlvd.,一栋120,623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和一处8,250平方英尺的零售场地。Cushman&Wakefield代表卖方AmericanEquityPartners促成了此次交易。

标志性收购收购新泽西州北部资产

据CommercialEdge称,该资产最后一次交易是在2016年,价格为1100万美元。同一消息人士透露,该房产还获得了SignatureBank发放的1,470万美元贷款,预计将于2030年到期。

这栋四层办公楼是占地650,000平方英尺、五栋大楼的独立大道办公园区的一部分。该站点位于78号州际公路旁,靠近287号州际公路以及202号和206号公路,可连接纽约市和宾夕法尼亚州。

Cushman&Wakefield副董事FrankDiTommaso、财务分析师WillGerlin以及执行副主席DavidBernhaut、AndyMerin和GaryGabriel代表卖方促成了此次交易。本月早些时候,这些经纪人还代表UBSRealtyInvestors出售另一项新泽西州资产,即位于巴斯金里奇(BaskingRidge)的一栋两栋建筑、面积为216,573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

根据戴德梁行的研究,即使面对更广泛的经济挑战,新泽西州北部的失业率也显示出改善的迹象,到2022年底达到3.9%,同比下降130个基点。自2021年底以来,办公用就业部门持续增长,新增就业岗位23,500个。

改善办公空间以满足飞行质量需求

该办公楼于1985年竣工,最近进行了翻修计划,其中包括对酒店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包括大堂、公共区域、卫生间、健身中心、游戏室、休息室和会议设施。

此外,该物业还增加了一座新的零售大楼,以Dunkin'Donuts为中心,并设置其他快餐店,并可能提供轻型医疗服务。

据《房地产周刊》报道,临床试验公司AmiciClinicalResearch在独立大道10号签署了租约。去年。之前的业主为租户进行了个性化的建筑项目。CommercialEdge透露,该办公楼的名单还包括Fountainhead、NJRelay&CapTel、Cipla、T-Mobile、FormTechPrint和ITsavvy。

2022年,新泽西州北部市场的“逃往优质”趋势势头强劲,A级租赁占该州写字楼租赁活动总量的67.4%,较上一年的60.3%有所增加,引用戴德梁行的报告也透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