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odyProperties将开发亚特兰大地区工业园区

2023-11-20 09:34:00深情的哈密瓜

DermodyProperties正准备在BrightStar开发LogistiCenter,这是位于佐治亚州道格拉斯维尔20号州际公路西亚特兰大子市场的一个占地181,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该两栋建筑将于2024年初动工,预计于2025年第二季度竣工。

DermodyProperties将开发亚特兰大地区工业园区

公开记录显示,开发商于9月份以18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块土地。休斯商业房地产助理梅森·马斯特勒代表买方。

后载设施最多可由三个租户分割,并根据LEED标准构建。1号楼面积为113,400平方英尺,2号楼面积为68,040平方英尺。

两个仓库均设有70英尺长的卡车场、32英尺净空高度、60英尺长的快速车库和两个驶入门。计划还要求在1号楼安装28个码头高门、10个装卸平台和90个车辆停车位,在2号楼安装26个码头门、8个装卸平台和50个停车位。

这些设施位于BrightStarConnector的北侧和南侧,可通往20号州际公路。距离285号州际公路约17英里,而亚特兰大市中心和哈茨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则位于23英里半径范围内。

DermodyProperties目前在东南市场拥有五处工业地产,面积超过100万平方英尺。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在佐治亚州花园城购买了占地312,000平方英尺的物流设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