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epCapital收购堪萨斯购物中心

2023-11-19 09:23:22深情的哈密瓜

RockStepCapital收购了曼哈顿市中心,这是位于堪萨斯州曼哈顿市中心的一座占地367,000平方英尺的区域购物中心。

RockStepCapital收购堪萨斯购物中心

自2015年以来,该零售中心已交易过五次。据《水星报》报道,Urbancal曼哈顿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是该开发项目的前业主,而该购物中心占地37.6英亩的场地归市政府所有。

据当地出版物KMAN报道,上个月,曼哈顿市委员会开会讨论将曼哈顿市中心出售给RockstepCapital的事宜,并投票赞成该交易。

RockStep计划通过实施创新零售战略来改善和振兴曼哈顿市中心,为此该公司已获得多家当地投资者。

曼哈顿市中心由曼哈顿市和ForestCityEnterprises于1987年开发,是方圆50英里内唯一的区域购物中心。该零售中心以Dillard's、JCPenney和AMCDine-InIMAX剧院为中心,拥有50多家商店和全方位服务餐厅,如Applebee's、AmericanEagle、Claire's、H&M、Victoria'sSecret、UltaBeauty和FamousFootwear。

该购物中心位于曼哈顿市中心100号,在弗林特山中心提供便利的零售选择。该酒店靠近24号公路,可直达堪萨斯城。堪萨斯州立大学、日落动物园和费尔蒙特公园距离购物中心均不到2.5英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