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期的办公室预示着困境的加剧

2023-11-20 09:34:00深情的哈密瓜

随着该行业面临的挑战不断增加,维持写字楼物业的净利润变得越来越困难。从最新的CommercialEdge市场公告可以看出,截至9月份,全国空置率为17.8%,自大流行前的13.4%以来一直持续上升。市场背负着大量债务,其中大部分将在不久的将来到期,这预示着即将出现严重困境,而银行和投资者正在努力降低对该资产类别的敞口。

即将到期的办公室预示着困境的加剧

根据CommercialEdge对80,000多处房产的审查,截至10月份,美国写字楼市场的债务金额达到9,200亿美元。曼哈顿的成交量迄今为止最高,为1,745亿美元,几乎是第二名洛杉矶(600亿美元)的三倍。另一方面,预计罗利-达勒姆和纳什维尔等较小市场的债务金额最少,均约为70亿美元。

贷款到期百分比

2023年至2026年期间到期的贷款百分比,地铁空置率。图表由CommercialEdge提供

迫在眉睫的痛苦

全国范围内,超过16.1%的贷款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到期,相当于1,482亿美元。休斯顿都会区明年的到期比例最高,达到29.7%,即80亿美元。到2026年底,到期贷款比例将飙升至近三分之一,总额超过3000亿美元。亚特兰大和休斯顿一半以上的债务将在这段时间内到期,分别为52.6%和50.5%。

根据CRE财务委员会和Trepp的数据,市场内部的困境已急剧增加,并且预计将进一步上升,截至今年10月,CMBS贷款拖欠率为5.8%,比2022年10月记录的数字高出400个基点市场公报引用的数据。据CommercialMortgageAlert透露,截至2023年前三季度,CMBS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