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近半价购买第二代GoogleNestHub以免为时已晚

2023-12-27 09:17:01深情的哈密瓜

谷歌粉丝们欢欣鼓舞——谷歌NestHub在圣诞节后的销售中再次以极低的价格打折。现在,您可以在Walmart以59.98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最好的智​​能显示器之一,节省40美元。

以近半价购买第二代GoogleNestHub以免为时已晚

这款无摄像头智能显示屏拥有多项出色的规格和功能,包括睡眠感应(尽管明年它将集成到FitbitPremium中-更多详情请参见下文)。如果您正在运行基于Google的智能家居,那么它是必备的。

尽管发布于2021年,但第二代GoogleNestHub仍然是这家科技巨头最新发布的智能家居中心。我们在评论中给它打了四颗星(满分五颗星),但值得注意的是,谷歌已经取消了许多功能,并且在其智能家居产品线之前的未来有点模糊——详细信息如下,值得在购买前阅读。

谷歌最新的智能家居中心几乎有50%的折扣,这没什么值得嗤之以鼻的——尽管我们在2023年看到了如此低的价格。不过,如果你有新年决心建造一个智能家居(或者更健康地生活,考虑到谷歌强大的健康功能)这是一个很好的购买。

现在,让我们简单谈谈谷歌智能家居的未来。自从我们看到谷歌推出任何新的中心以来,已经过去了近三年的时间,虽然有一段时间让我对即将到来的重大消息感到兴奋,但鉴于今年谷歌的Fitbit新闻可能会出现,我变得越来越紧张。对于谷歌智能家居粉丝来说,这是一个麻烦。

仅在2023年,我们就看到谷歌中心删除的功能多于添加的功能,包括与亚马逊不断增长的一系列技能和苹果有些停滞但扎实的方法相比。

例如,前面提到的睡眠感应功能在2023年全年都可以免费预览,但谷歌计划在2024年将其集成到基于订阅的服务FitbitPremium中。对Zoom和Meet部分功能的支持已于9月份结束,Dropcam的支持已于4月份结束,许多其他GoogleAssistant语音应用程序也受到了影响。

现在,谷歌智能家居实验室的开发速度放缓可能有很多原因。谷歌的双子座法学硕士可能是一个重要因素,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会竞相开发最先进的智能助手,但这并不能解释谷歌最近几个月做出的一些更经济的决定。

我认为谷歌淘汰现有的智能中心以支持下一代设备是一个非常愚蠢的想法吗?当然,尤其是今年它并没有完全赢得粉丝的青睐或信任。我仍然认为他们有机会吗?是的,虽然很小,但仍然是一个机会。所以,购买需谨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