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提醒用户启用2FA否则将失去账户功能

2023-12-28 09:44:54深情的哈密瓜

GitHub警告用户,如果他们的帐户尚未升级到双因素身份验证(2FA),他们将面临很快失去某些功能的风险。

GitHub提醒用户启用2FA否则将失去账户功能

该警告以BleepingComputer看到的一封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警告贡献者在2024年1月中旬之前升级其帐户的安全性。

当然,这对于GitHub用户来说并不意外,因为强制安全升级是在2022年中期宣布的,并且在接下来的18个月内多次发出提醒。

2022年5月,GitHub首席安全官兼工程高级副总裁MikeHanley表示,该平台将“要求所有在GitHub.com上贡献代码的用户在2022年年底前启用一种或多种形式的双因素身份验证(2FA)”。2023年。”

现在的最后期限似乎被推迟了近三周,但这可能是微软旗下平台提供的礼貌宽限期,因为办公室可能会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关闭。

电子邮件中写道:“GitHub用户现在需要启用双因素身份验证作为额外的安全措施。您在GitHub上的活动也包含此要求。您需要在2024年1月19日之前在您的帐户上启用双因素身份验证,否则帐户操作将受到限制。”

自今年三月以来,这项授权已针对一些账户持有人实施。可以选择各种2FA方法,包括SMS和TOTP身份验证应用程序以及物理安全密钥。

截止日期之后,系统将提示用户设置2FA,然后才能继续使用其帐户的功能。

此外,建议用户设置多种类型以防止帐户锁定,尽管可以通过设置时提供的一组恢复代码来恢复访问权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