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baj9+扫地机器人回到了黑色星期五的价格这是必买的

2023-12-31 08:51:09深情的哈密瓜

iRobot的Roombaj9+目前在亚马逊已降到有史以来最好的价格,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智能伙伴来帮助您在2024年进行清洁,那么这是自黑色星期五以来购买的最佳时机。

Roombaj9+扫地机器人回到了黑色星期五的价格这是必买的

Roombaj9+自动清空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的通常价格为899美元,在亚马逊上现价降至599美元,为您节省300美元,即三折。正如我们已经说过的,这是这款吸尘器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当你考虑到它才几个月前推出时,这尤其好。

如果您不仅想要一台自动清空吸尘器,还想要一台带拖把的吸尘器,那么RoombaComboj9+的售价为999美元,而不是亚马逊上的1,399美元。这400美元的节省也是自黑色星期五期间出现相同优惠以来我们见过的最大折扣。

这款机器人吸尘器可能是几个月前才推出的,但目前它在亚马逊上已经打了三折(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是必买之物。自动清空底座是一个超级有用的升级,虽然这个型号没有拖把,但它仍然是一个非常方便的清洁小工具。

查看优惠

iRobotRoomba组合j9+:亚马逊1,399美元999美元

iRobotRoomba组合j9+:是$1,399现在亚马逊售价999美元

Comboj9+是一款出色的Roomba,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清洁能力、污垢检测功能,可以优先处理最脏的房间,以及智能擦洗功能,可以用拖把清除顽固污渍。最重要的是,它有一个自动排空底座,可以自行清空,并且底座可以存储最多60天的碎片和30天的干净液体。

查看优惠

我们一直在测试iRobot的RoombaComboj9+(请关注我们新年的评测),它的清洁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它并不能完全替代传统的真空吸尘器——它在清除角落里的污垢方面并不完美,而且它不能清洁室内装潢或楼梯——但它仍然可以很好地拾取或擦拭绝大多数污垢。该扩展坞也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工具,因为它只需要分别每60天和30天清空或加满一次。这比机器人吸尘器本身需要清空的频率要低得多。

它的地图绘制和障碍物检测也非常可靠。它可以巧妙地区分它应该绕过的物体和它需要捡起的类似大小的污垢堆之间的区别,它可以检测哪些房间通常最脏并首先清理它们,它可以擦洗顽固的污渍,让您的硬地板看起来更干净比普通的拖地机器人。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漂亮的小玩意,而且以这个价格,它是必须购买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