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ote13系列将获得3年Android支持

2023-12-29 17:29:33深情的哈密瓜

如果您是红米手机的粉丝,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您。今天,ipster透露该设备可以获得3年的Android支持。那么,您应该了解什么?

RedmiNote13系列将获得3年Android支持

据爆料者Sudhanshu称,该设备可能预装MIUI14(Android14)。它还可以获得3年的Android支持。因此,如果您打算购买这款手机,这是您可以考虑的一个优势。总而言之,这款手机将于2024年1月4日与RedmiNote135G、13Pro5G和Note13Pro+5G一起在全球上市。

除此之外,Note13搭载联发科天玑6080,Note13Pro搭载高通骁龙7sGen2,Note13Pro+搭载联发科天玑7200Ultra。所有3款设备均配备120HzAMOLED面板,其中Pro版本配备200MP主摄像头,普通版本配备108MP主摄像头。

我们尚未确认该设备的其他细节。目前,我们还需要等待小米方面的进一步确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