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的新款SSD凭借新控制器和新NAND获得好评

2023-12-28 14:18:32深情的哈密瓜

美光的35001TBSSD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SSD之一(即使不是最好的),在TweakTown上得分为100%,并赢得了令人垂涎的编辑选择奖。

美光的新款SSD凭借新控制器和新NAND获得好评

这款232层NANDSSD于2023年12月推出,采用M.22280外形尺寸,有512GB、1TB和2TB三种型号,并配备卓越的PhisonE25控制器,CrucialT500SSD中也配备了该控制器。

安装在M3500中的控制器还具有四通道PICeGen4连接功能,与八通道替代品相比,其出色的性能表现使其引人注目。

Crucial是美光科技的零售部门,仅供参考,而美光科技则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制造SSD。CrucialT500和Micron3500略有不同,后者专门配置为与特定硬件单元一起销售,就像您在我们的最佳PC或最佳工作站综述中找到的硬件单元一样。

据制造商称,Micron3500SSD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7,000MB/s和6,900MB/s,并使用CystalDiskMark进行的测试证实了这些数字。

它在从计算到游戏的一系列基准测试中都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能力,而且重要的是,与零售版本CrucialT500相比,这款OEMSSD的表现并没有明显落后。事实上,尽管为了满足OEM要求而受到一些限制,但它在几乎所有基准测试中都达到了同等水平。

事实上,它的功能非常强大,几乎可以击败所有八通道PCIeGen4SSD,只有三星990Pro在配置为全功率模式下运行时能够击败它。

最后,TweakTown称赞该装置是“绝对的工程杰作”,并补充道:“能够用一半的通道击败99.99%的8通道控制PCIeGen4SSD,这无疑是我们在任何SSD中见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随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