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谷歌微软等公司刷新Speedometer浏览器基准测试

2024-03-13 14:32:19深情的哈密瓜

苹果、谷歌、微软和Mozilla合作推出了新版本的Speedometer浏览器基准测试,旨在提供一种“更好的方法”来衡量浏览器性能。

苹果谷歌微软等公司刷新Speedometer浏览器基准测试

根据Apple开发的开源浏览器引擎WebKit的新闻稿,Speedometer3.0是衡量浏览器基准性能的最佳方法。它通过模拟工作负载来测量浏览器响应用户所做的工作来实现这一点。

一个显着的变化是新的治理模型,其中速度计的开发是通过几个主要浏览器引擎支持的跨行业协作进行的。这包括Blink/V8(用于基于Chromium的浏览器,如GoogleChrome和MicrosoftEdge)、Mozilla的Gecko/SpiderMonkey和Apple的WebKit/JavaScriptCore。

3.0版本对基准测试进行了多项改进,包括更好的捕获和计算分数的方法、更广泛的测试工作负载以及更详细的结果。许多新内容都相当专业术语,因此感兴趣的人可以在这里阅读所有内容。

最大的区别是焦点的转变,Speedometer3.0旨在更多地测量浏览器响应用户操作的行为。先前的方法测量了运行时性能,但错过了与渲染时间和更新相关的重要数据。网络工具包。与以前的版本相比,所有这些有望使3.0版本成为更好的工具。

Speedometer于2014年推出1.0版本,由WebKit团队创建。2018年,苹果和谷歌计划推出2.0版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