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870000辆F150因为停车制动器可能在驾驶时接合

2023-07-29 10:36:04深情的哈密瓜

福特失去美国召回最多品牌称号的希望在2023年很快就会破灭,因为可能影响870,701辆F-150卡车的新问题是一项新活动的主题。在这些车辆中,接线问题可能会导致卡车行驶时驻车制动器打开。

福特召回870000辆F150因为停车制动器可能在驾驶时接合

今年2月,福特在收到2021款F-150车型意外驻车制动的报告后,启动了对潜在问题的调查。截至2023年7月,该公司已收到918项保修索赔通知以及三份可能与此问题相关的现场报告。其中,299起案件涉及车主声称驻车制动器意外启动,其中19起案件发生在卡车行驶时。

尽管存在这个问题,该汽车制造商已确认没有与此相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在调查过程中,意外制动的原因被追溯到线束损坏,其中包括后电动驻车制动电路等组件。

福特表示,该问题仅影响配备单一排气系统的2021-2023年款F-150。在这些车辆中,后线束束可能会与后桥壳接触,导致其磨损。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特别是后桥壳有腐蚀的车型,耐磨胶带和电路绝缘层可能会被磨损。最终,这可能会暴露铜线,铜线可能会接地,导致驻车制动器意外打开。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福特发起了召回活动。该公司计划从9月11日开始联系车主,要求他们将卡车退回附近的福特或林肯经销商,并在那里接受检查。

如果技术人员发现安全带磨损了(预计这种情况只发生在百分之一的情况下),他们就会更换新的。无论磨损如何,所有卡车都将收到保护性系带和胶带包裹,以防止将来发生这种情况。所有工作都将免费完成,业主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