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道奇ChargerDaytonaEV亮相

2024-03-11 10:14:54深情的哈密瓜

道奇推出了其下一代充电器,该车是一款拥有670马力的电动汽车,新款道奇ChargerDaytona将具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包括0至60英里每小时的时间为3.3秒。

2024年道奇ChargerDaytonaEV亮相

这款下一代肌肉车将传统肌肉车精神与尖端电动汽车(EV)技术融为一体,预示着高性能汽车的新时代。2024款道奇ChargerDaytona不仅保留了前代车型的传奇地位,还进一步增强了其传奇地位,可提供高达670马力的动力,使其能够在3.3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这些性能指标确保了ChargerDaytona作为世界上最快、最强大的肌肉车的地位,它自豪地宣称这一称号。

2024款道奇ChargerDaytona系列的每款车型都配备了标准的DirectConnectionStage套件,从一推出就增强了车辆性能。此次向电动化的转变标志着新STLALarge平台上车辆的首次亮相,展示了其高性能和多能源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所有ChargerDaytona车型均标配全轮驱动,凸显了其在所有条件下实现卓越操控性和牵引力的承诺。

巨大的16英寸Brembo通风转子和六活塞前/四活塞后固定卡钳进一步增强了性能,与即将推出的SRT车型相比,它们显着增加了扫掠面积。ChargerDaytona还拥有道奇Charger有史以来最大的轮胎套件,配备20英寸车轮和交错的固特异EagleF1SuperCar3轮胎,确保卓越的抓地力和操控性。

创新的比赛选项,如甜甜圈模式、漂移模式和独特的比赛准备选项,以及改变车辆个性的一键按下体验,确保ChargerDaytona功能强大且用途广泛。驾驶体验记录仪通过同步记录音频、视频和车辆数据以进行直线加速赛和赛道比赛分析,进一步增强了其对性能爱好者的吸引力。

未来的产品阵容还将包括两种内燃机(ICE)选项,即550马力的道奇ChargerSIXPACKHO和420马力的ChargerSIXPACKSO,由3.0L双涡轮增压I-6Hurricane发动机提供动力。此外,全电动ScatPack和R/T车型的两门轿跑车版本将于2024年中期开始生产,四门DaytonaScatPack和R/T车型以及汽油动力车型也将于2024年中期开始生产。ChargerSIXPACK车型计划于2025年第一季度上市。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道奇网站上找到有关新款道奇ChargerDaytona及该系列其他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